每天看著妳開心~

我也跟你歡喜!

每當你被人欺負

我也只能在旁邊默默的支持你...

也許你沒注意到我所關心你的方法

也許只是問問題

說:

    {你還好嗎?}   

但每次她都不說話

她不說話時我就知道了這是她願意的......

也許她只記得那個欺負她的壞小孩

但我也試過很多方法..

最後我認定

女人不愛.男人使壞

男人不壞.女人不愛

這也讓我覺醒了

我也開始使壞了

但是反應{好怪}

她說:

我喜歡你的關心.我也喜歡你的真心

就是不喜歡你使壞.好好做自己...

我會轉過頭來愛你的....

2年後:

還是依樣....

她還是跟那小男孩玩....

我最後只有想:

我只是想要...

妳記得我而已...

有這麼困難嗎?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光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