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期....

我完全是個_賤_人

死壞人= =

但是~在暑假時改變了很多.....

接近了~好人境界......

就這樣持續幾個月之後= =

學會寫一些~關於愛情的東西....

但是...

在上學期的最後幾個月.....

突然發現.....

男人不壞....女人不愛....

這個真理凸顯在眼前....

心想`

早知道不做個好人了= =

繼續做我的賤人....

但是......

再複習考卷時= =

不知怎樣...

突然罵了一個人....

罵她:

要改就改...不要改就算....

那時真的.真的........

不知道為何我會這樣講= =

但真的.....

她就聽話了= =

平常把我的話當廢話....

說我白吃的人....

罵我多嘴

跟老師告狀說我很煩的人....

竟然聽話了......

但講了之後.....

我有想跟她道歉的心理...

但是就是沒勇氣說出口==

心想.....

突如而來的使壞.....

也可以讓她人感到如此的恐懼......

在這說....

某某某~

對不起了....

對不起罵了妳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光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